Skip to content
全新 IVAN 頤坊皮藝 歡迎您!單筆消費滿 $2,000,即享免運服務 *部分商品除外 | 運費說明 >
全新 IVAN 頤坊皮藝 歡迎您!單筆消費滿 $2,000,即享免運服務 *部分商品除外 | 運費說明 >

訂製詢價

頤坊提供全面的五金、材料包、客製模具、裁皮等訂製服務,我們的專業團隊可以根據客戶的具體需求進行設計、研發和生產,以滿足客戶在不同市場和應用領域的需求。通過與客戶緊密合作,我們確保客戶的需求得到充分理解和滿足,並幫助客戶實現商業目標、以滿足客戶的多樣化需求。

品牌代工

我們提供品牌代工服務,根據客戶的要求進行產品和包裝的訂製。為確保我們的生產能夠滿足客戶的需求,我們會要求最低訂購量。

材料包、皮片裁切

頤坊提供裁皮服務,可依客戶需求製作刀模。該服務使用工廠規格的植鞣革皮料,以確保生產品質和效率。需達最低訂購量要求,刀模費另計。

皮革加工服務

我們提供皮條裁切及組裝服務。該服務有最低起訂量。

印花工具和模具

依客戶需求客製印花工具和燙印機模具。該服務提供標準模具尺寸可供選擇,客戶需提供設計圖檔。

常問問題:

  • 訂製品有起訂量要求嗎?

A: 是的,五金配件、工具等訂製產品有最低訂購量要求。起訂量會因商品項目、訂單需求等因素而有所不同。如有模具費用產生,會另報價。

  • 你們可以訂製皮包、皮件配飾、皮帶等嗎?

A: 頤坊不提供生產皮件成品的服務。

訂製詢價